close

DSCN1477  

[2013.1.20] 老實說,我實在好久沒做鋼彈模型了!最近還不是為了清除好幾年的山積,才下定決心把其中一盒拿出來做。所以心想:「好吧,那就決定從超人氣腳色天使鋼彈下手!」(其實先前這台已經做完第一個步驟了,才挑它的 XD)

這個周末的進度大概只有「頭」、「身」及「翅膀」。我之所以會做的這麼慢,除了大部分的時間在寫paper外(哀...),主要還是把時間花在『希洛‧唯』(Heero Yuy) 的身上!說真的,為了漆這個駕駛員,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,呵呵~

DSCN1478

Bandai 的模型玩物品質當然不在話下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買到了瑕疵品(怪我人品不好囉~),天使鋼彈的臉頰與眼部間的卡榫相當的鬆,一碰到幾乎就要掉下來,看來等最後全部處理完,要用模型膠把這部分給黏起來了...

DSCN1479  

希望將來這幾週我還有時間與精力,將這台美物『天使鋼彈』完成,好讓我再繼續清其他山積品,哈哈!

(光想到未來一個月手上要寫一個計畫書、一篇研討會論文及一篇期刊論文就為自己感到...默哀~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